close

135-005728.jpg  

10月29日(六)晚上7點30分,在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

「福爾摩沙合唱團100年藝文推廣系列音樂會之五」活動。

該團十七年來,除了定期舉辦音樂會外,也多次前往美國、加拿大、日本、

澳洲及西班牙等國比賽與巡迴演出,皆獲得廣大的迴響與好評。此外,

該團也致力於本土歌謠的整理與保存工作,定期邀請國內的詞曲創作、編曲者,

針對臺灣本土歌謠與傳統民謠編曲,發表及出版合唱曲譜。


(採售票入場:票價為100、200元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文化處圖書館服務臺購買089-320378轉300或301)


福爾摩沙合唱團於100年推出藝文推廣系列音樂會,將合唱團的觸角伸及全臺灣與地方縣市演藝廳,盼將音樂帶往全臺灣的各個角落,將國際音樂帶進臺灣,提升音樂藝術文化的普及度;另一方面,也將臺灣音樂重新編曲與演唱,賦予傳統旋律新生命與新的詮釋。系列音樂會之五,該團將來到風景優美的-臺東,除了將國際音樂帶到東臺灣,也將帶來原住民音樂與臺語歌謠,在這美麗的山水之中,以歌聲與觀眾交流。
本場音樂會中,除了演唱外國經典合唱音樂,並帶來一連串臺灣的音樂,包括臺語歌謠「青春嶺」、「望你早歸」、「向前走」,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漁唱」、「聽泉」,客家歌謠「春水」、「鷂婆」、「十八姑娘」,以及原住民音樂「原住民的歡呼」等歌曲;福爾摩沙合唱團定期發表與出版重新編曲的臺灣本土歌謠,期望透過該團的演唱而傳承屬於臺灣這塊土地的旋律,也透過演唱豐富多元的臺灣本土歌謠,喚起社會聽眾對於這塊土地的關懷、多元文化的尊重與珍惜。此次也邀請花蓮合唱團聯合演出,以音樂互相交流,共同舉辦這場音樂饗宴。

活動網頁:www.artickets.com.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