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51.jpg  

由臺北士林健康促進協會、士林區公所、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共同辦理【

鯨彩100 士林健康樂活城市.展.】,於11月17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

假臺北市士林公民會館舉辦。


當天有士林區各醫療團隊、社區發展協會、士東國小安全學校、社區大學、芝山生活家樂活型態等等海報成果展出、攤位闖關活動(兌換贈品)、小提琴等文藝表演,誠摯邀請您撥冗參加。


臺北士林健康城市2007正式加入WHO健康城市之列至今已邁入第4年,依健康活力、生態休閒、福利安全及教育文化四大領域,持續建構健康城市網絡,共同辦理國際文化節、區民休閒運動會、登山健走活動、里鄰長CPR講習、健康五蔬果要活就要動等活動,今年更是推動磺溪健走步道、安排生態參訪活動、推廣居家安全、學校安全,期望將士林區打造優質、創新、希望、安全、快樂的健康城市。


一年一度的健康樂活城市展,希望讓大家更了解臺北士林健康城市致力推動健康議題各項成果,未來期望士林七大生活圈持續健康城市的營造,無論是天母國際村、再造社子島、士林觀光夜市周邊改善及發展、陽明山觀光產業、芝山岩美麗生態、士林的文化古蹟等等,強化及擴展社區資源,讓社區民眾彼此互動、互相支持,希望喚起民眾對社區的認同,帶動社區民眾投入健康城市的工作行列,營造士林區優質健康生活環境,並提升居家的生活品質,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活動網頁:http://www.taipei.gov.tw/ct.asp?xItem=10003093&ctNode=5157&mp=10000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