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C-000475.jpg 

迎接2012低碳元年到來,臺南市政府為推動低碳運輸,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配合跨年活動推出跨年紀念悠遊卡,限量300張將於跨年晚會上,以摸彩方式抽出300位幸運兒!
臺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陳宗彥表示,2012龍來臺南跨年晚會於臺南高鐵站前廣場舉辦,鼓勵大眾搭乘沙崙支線前來,市府推出300張由悠遊卡公司,特別為臺南打造的限量版悠遊卡,象徵著「2012‧我愛臺南」,卡片設計以臺南意象為主軸,極具收藏價值,這張悠遊卡可於各大便利超商、超市、台鐵等地方使用。
陳處長也提到,今年安排的「Facebook打卡遊臺南」活動,創造話題成功行銷大臺南,帶動各景點的觀光熱潮,像是七股鹽山、關仔嶺等詢問度都大大提高。
摸彩券將於跨年晚會活動現場以及接駁車候車處、台鐵等據點領取,最大獎為汽車一部,現場也有大臺南伴手禮與農特產品販售,歡迎全國民眾「龍來台南」一起跨年!

活動網頁:http://www.tainan.gov.tw/tainan/news.asp?id={4B55F500-4E55-4CC4-8562-9C4CFA17B7B8}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