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1421.jpg 

冉冉升起一盞盞天燈 
點綴熱鬧了平溪山城
愛希望平安健康幸福

平溪天燈節迄今已是第14屆,「北天燈、南蜂炮」已成為臺灣元宵節的年度盛事,天燈節更成為家人及朋友一起祈求幸福的最佳時節。「+1」是近年網路流行的用語,代表百年加1的101年、智慧新北市大步邁向數位化加1,更代表民眾幸福也要加1。

101年的平溪天燈節以「幸福新北,臺灣好讚,夢想+1 ,希望無限」為活動主題,在過年期間一連舉辦4場天燈施放祈福活動:包含年初四(1/26)、初六(1/28)、正月十三(2/4)以及十五元宵(2/6)的千燈施放,新北市邀請民眾寫下願望隨著天燈高飛祈願心想事成,讓全民在民國101年的開始,都能元氣十足、振翅高飛,幸福美滿都加1。

 

活動網頁:http://www.2012skylanter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