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05737.jpg  

您平時瀏覽政府機關英文網站嗎?邀請您來挑『讚』拿走機票、iPad2等大獎!
行政院研考會為提升政府機關英文網站服務品質,特別規劃辦理「Approve  or  Improve?  It’s  your  move!」(中文名稱:「網站特搜隊,等你來挑『讚』」)英文Facebook粉絲團網路活動,邀請外籍人士以及廣大網友,提供政府機關英文網站值得稱讚或是建議改善的意見,就有機會獲得機票、iPad2、精品手錶等多項大獎!
活動期間(101年2月10日~3月31日)登入Facebook粉絲團,針對活動推薦的30個英文網站,在塗鴉牆張貼值得稱讚或是改善建議,即可參加三重抽獎活動!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多項好禮等您來拿喔!


一、活動目的:  
透過Web2.0應用工具(Facebook)辦理網站特搜網路活動,擴大民眾參與及回饋,提升政府機關英文網站整體服務品質。
二、活動名稱:
Approve  or  Improve?  It’s  your  move!
三、活動時間:
自101年2月10日至101年3月31日止。
四、參與對象:
外籍人士、所有中華民國民眾(有興趣者均可參加)
五、活動網站: 國際生活環境整合網
六、參與方式:
第一重:進入活動專頁,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即可參加第一重抽獎。
第二重:在活動頁面中,完整回答問卷,即可參加第二重抽獎。
第三重:瀏覽各政府網站(  點我下載),並進行特搜挑『讚』,挑出認為值得稱『讚』的資訊,或值得改善的意見,提供其截圖及網址名稱並提出說明,上傳到塗鴉牆頁面,即可參加第三重抽獎。
七、抽獎與公告日期:
第一次抽獎日期:101年3月5日,得獎公布日期:101年3月6日。
第二次抽獎日期:101年4月5日,得獎公布日期:101年4月6日。
八、活動獎項及各次抽獎名額:(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及抽獎名額權利)
本訊息轉載自「國際生活環境整合網」,詳情請至相關連結瀏覽。

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TWeGovImprovem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站特搜隊 Facebook FB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