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2601.jpg  

活動開始日期:
2012/2/18 00:00

活動截止日期:
2012/4/8 00:00

活動地點:
桃園縣武德殿(桃園縣大溪鎮普濟路33號)

一代國民歌后鳳飛飛驟逝消息傳出,讓鳳迷們相當感傷!為了讓不捨的歌迷們有一個追憶的空間與機會,桃園縣政府特別選了具有77年歷史的桃園縣大溪鎮武德殿,將正式自2月25日起至4月8日止辦理「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為期約一個半月的時間內將展出鳳飛飛近10年來公開演出的秀服、照片等許多珍貴檔案,讓歌迷們緬懷她的迷人風釆。

 

 
桃園縣政府18日舉辦了「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啟動活動記者會,由文化局局長張壯謀與觀光行銷局局長李紹偉共同於記者會上宣布了上述消息,鳳飛飛的委任律師江燕偉也特別從香港帶來了3套鳳飛飛的服裝,準備於此次活動中展出,現場江律師將象徵性地將鳳飛飛的招牌帽子授予桃園縣政府,以示全力支持此一具有意義的活動;此外,鳳飛飛生長的家鄉-大溪鎮鎮長黃睿松以及從 2003 年鳳飛飛復出迄今為其舉辦多場演唱會的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均到場致意,加深並豐富了此次活動的內涵與意義。
為了配合鳳飛飛生前帶給歌迷歡樂的堅持,記者會現場特別選用了一張鳳飛飛身著桃紅色套裝的照片,影中人的笑容光明燦爛,令人懷念不已!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局長張壯謀表示,桃園縣政府相當重視此次的活動,更重視鳳飛飛對於生活的態度與品質的要求,因此此次籌備活動格外慎重,經過連日來多方奔走,終於取得了鳳飛飛的家人、律師代表以及各方版權的授權,才得以辦理此次的活動。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局長李紹偉表示,鳳飛飛是大溪的女兒,此次活動中也將特別整理鳳飛飛在大溪走過的足跡,包括她愛吃的小吃以及曾經走過的景點,讓歌迷們來到大溪後,可以循著鳳飛飛曾走過的足跡,追憶一代國民歌后。
當桃園縣政府選在武德殿的消息曝光後,近日來天天有歌迷前往武德殿探詢活動消息,18日記者會上更是湧來了大批來自各地的鳳迷們聚集,因為鳳飛飛走得突然,許多歌迷有好多話來不及對鳳飛飛說,為了體貼不捨的歌迷,記者會上,桃園縣政府特別準備了許多明信片,供歌迷們留下想對鳳飛飛的話。
桃園縣政府昨天也公布了桃園縣大溪鎮武德殿的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普濟路33號,建議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開車民眾也請將車停在月眉停車場或大溪橋頭停車。而無法到現場留言的歌迷也可以郵寄的方式將留言寄至前述地址,屆時活動開始時,將於影像方式於館內播送。

活動網頁:http://www.tyccc.go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飛飛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