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演出時間:100年11月19日(星期六)晚上七點

活動演出地點:后里區舊社里天靈宮廣場

活動流程時間:
19:00–19:10歡樂開場10分
19:10–20:10戲劇演出《小恐龍歷險記》60分
20:10–20:20有獎徵答10分
20:20–20:30互動小遊戲10分鐘

活動演出故事名稱:小恐龍歷險記

活動演出故事大綱:
一隻恐龍莫名其妙出現在城市中,大家都很驚慌!沒看過恐龍的人們和沒看過現代城市的小恐龍,會有著什麼驚喜又有趣的歷險呢?
小恐龍認識了一個小朋友大毛,大毛帶著小恐龍到處去玩,最後還把小恐龍帶回家!
大毛在家還要想盡方法不讓爸爸媽媽看見牠;大家一起來看看聰明的大毛如何和小恐龍一起快樂玩耍、讓小恐龍經歷前所未有的人間冒險!
意想不到的情節、好笑的劇情再加上熱鬧的歌舞,《小恐龍歷險記》將展開一場瘋狂的冒險,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演出特色:
《小恐龍歷險記》劇中之小恐龍為大型氣球偶,出現在台上時總能使小朋友為之瘋狂!
透過活潑有趣的劇情,豐富的歌舞,讓小朋友跟著小恐龍經歷一場不一樣的歷險!
帶小朋友觀察平常發生在我們生活週遭的瑣碎事務,看起來也許不起眼,但也蘊藏了無限的樂趣!

活動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台中市政府、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后里區公所
承辦單位:台中市后里區舊社社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台中市后里區舊社里辦公處、舊社天靈宮管理委員會、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
演出單位:如果兒童劇團
贊助單位:后里區農會、光田醫療社團法人光田綜合醫院大甲院區、台中市葳格雙語中小學、鼎力興公司、元誠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議會謝志忠議員
本案聯絡人:蔡先生 0935094747

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后里 小恐龍歷險記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