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51.jpg 

南投縣政府為了讓更多民眾在寒冬中享受南投的溫暖好湯,並欣賞南投的花卉之美,特別規劃「幸福999─花卉溫泉體驗團」,專車接送民眾走訪「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主展場、南投三大溫泉區及周邊人氣景點,只要繳交999元,就可享受超過市價2,000元的旅遊行程。詳情請至「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官網,網址: 或是網路搜尋關鍵字「樂旅南投粉絲團」查詢,還可撥打電話(02)8502-1365洽詢。


「幸福999─花卉溫泉體驗團」有三種溫泉區行程可供選擇,分別是12月25日的埔里團、101年1月1日的南北港溪團,以及101年1月8日的東埔團。每團將招收20組,每組2人,報名時間自12月5日起至各團額滿為止。各團依不同的路線,分別體驗各區溫泉、品嚐當地溫泉美食,並順遊該路線的特色景點,例如中台禪寺、泰雅渡假村或是鯉魚潭風景區等,還可獲得甜蜜湯屋券乙張及活動限定版的紀念品與摸彩券。


本次體驗團以年滿16歲以上的民眾為主要活動對象,想參加的民眾請到活動官網填妥報名表,主辦單位將依報名時間順序公佈正取名單,正取的民眾須於期限內完成繳費,才算完成報名,若有餘額則依報名時間的順序依序遞補。


今年南投花卉嘉年華的主場地在埔里鎮普台高中旁的赤崁頂農場,佔地超過15公頃,是歷次南投花卉嘉年華中規模最大的花海區,其中8大主題花區,由南投當地知名藝術家設計;另外,為配合建國百年,特別規劃百年意象花海區,以及色彩繽紛的彩虹花海區。歡迎大家一起到南投享受賞花泡溫泉的樂趣!

活動網頁:http://travel.nantou.gov.tw/2011springflower/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