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1608.jpg  

今年國慶日喜逢中華民國100歲,走過百年歲月,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行政院新聞局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台(TAVIS.tw)邀請全國民眾以創意影像一同來祝壽,

為台灣匯聚祝福力量。

 

「慶賀100.創意影像大募集」邀您別出心裁,創作與數字「100」有關的創意影像,不管是生日蛋糕上的「100」歲蠟燭、考試卷上的「100」分,或街道中的「100」巷、號碼牌上的抽到「100」號,只要畫面中出現「100」字樣,都可以拍下來上傳到TAVIS.tw網站,並附上100字以內的祝福小語;除此之外,也可以用手勢或道具,甚至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入鏡,擺出獨一無二的「100」姿勢,以無限的想像力與創作力,為台灣盡情喝采,也祝福台灣能在傳承與創新中,走向下一個精采百年。

自9月26日起至11月15日止,以TAVIS會員身份登入「慶賀100‧創意影像大募集」網頁,上傳跟「100」數字有關的創意影像,經主辦單位核可上傳成功後,就有機會參與抽獎。本次活動提供涵碧樓雙人食宿券、Canon SX220相機、OSIM 音感頸肩樂、ACER LED螢幕、王品台塑牛排餐飲雙人券、威秀影城雙人電影套票、誠品禮券等多項大獎,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此外,除了網站活動外,TAVIS.tw也針對FACEBOOK上的「無敵幸運星」粉絲專頁,舉辦粉絲招募活動,凡9月26日起至11月15日止,至「無敵幸運星」的粉絲專頁按「讚」,並在「慶賀100 粉絲來祝壽」留言專區寫下對中華民國的生日祝福,就有機會獲得7-11超商禮券。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tavis.tw

 

以及FACEBOOK「無敵幸運星」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OPCOM2010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