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2704.jpg  

一、依據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100年9月16日館教字第1000003445號函辦理。


二、西元1903年12月17日,萊特兄弟設計「飛行者1號」飛機,在12秒內飛行了37公尺,

後世公認為人類第一次動力飛行成功的紀錄,本館為紀念這段人類飛行歷史,

及推廣航太科學知識,特規劃推出「手擲機飛行競賽」活動,期透過競賽的方式,

提昇高中及國中學生對學習航太科學的興趣,以紮根我國航太科學發展的基礎。


三、本競賽特邀請全國國中及高中職學生參加,競賽總獎金(或等值獎品)超過12萬元。

四、競賽自100年9月30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期間至100年10月21日下午5時止,詳細競賽規則及簡章請見網站

五、本項競賽之競賽辦法請至本局網站最新消息下載乙份,如有疑義請洽專線:07-3800089轉分機5120,蔣至逸小姐。

 

相關網站(http://fly.nstm.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