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點燃你我的熱情,只要年滿18歲,不分男女,不限國籍,只要您喜歡與人群互動,

且具有服務熱忱,趕緊報名參加在建國百年最後一天『同一時間、同一地區、

最多人共同參與』的全新金氏世界紀錄,打造屬於全體台灣人的驕傲外,

並要向全世界宣告,臺灣全體人民將同心齊力衝向下一個榮耀百年,相關辦法略述如下,

其餘詳件附檔資料或至轉動臺灣向前行活動官網詳見詳細活動訊息及下載志工報名表:
一、志工完成所有訓練課程及執勤工作者,得享有以下福利:
(一)轉動臺灣志工專屬衣服。
(二)由承辦單位頒發服務證明感謝狀乙紙。
(三)12月31日主活動當日誤餐費500元。
(四) 除上述福利外,志工執勤當日,承辦單位將為志工提供保險,並供應飲用水。
二、服務時間:
(一)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14:30~16:30活動綵排。
(二)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07:30~12:00活動當日執行(詳見附件1)。
(三)服務地點:環繞全臺1000公里公路上的1000個休息站。(詳見網站規劃路線及休息站點)
填妥資料後,可以郵寄、傳真或e-mail的方式遞送至”轉動臺灣向前行”執行團隊收,聯絡方式如下:電話:04-35075150劉威廷先生、E-mail:onebikeone@giant.com.tw。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17號。

活動網頁:www.onebikeone.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