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想瞭解時下超夯的「都市更新」小常識,同時還能抽獎品嗎?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即日起舉辦「尋找都市更新達人」的網路活動,

歡迎您上網回答問題,手氣最好的民眾還可以把蘋果ipad2平板電腦帶回家哦!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處長曾志煌表示,大家都希望能讓住家環境變好,因此健全都市生活機能與提高城市競爭力,是新北市的重要政策,從9月份起,都更處陸續展開「全民都更‧新北再生」系列都更法令推廣活動,包括舉辦都市更新研討會與都市更新工作坊等,希望藉由專人的詳盡解說與即時問答,讓有都市更新需求或想參與都市更新的民眾,能更加瞭解,而下一波的活動是兼具趣味與實用的「尋找更新達人」有獎徵答活動,透過趣味的動畫與口語的說明,讓市民在瀏覽活潑頁面的同時,也獲取實用的都市更新小常識。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副總工程司方凱玲表示,「尋找更新達人」的網路活動從11月1日到30日止,為期1個月,為了提昇民眾的興趣,祭出許多豐富的獎品,包括特獎是蘋果的ipad2平板電腦1名、第2獎SONY數位相機5名、第3獎捷安特摺疊腳踏車5名,普獎多達160名,前60名送給您容量8G的「都市更新處成立紀念隨身碟」,後100名為內含300元儲值金的限量「更新達人」悠遊卡,並將另抽出100名參加獎,分別贈送都更書籍『浴火重生-美國都市更新奮鬥的故事』50名及『日本都市再生密碼』50名。


想成為「更新達人」的您,趕快來上網挑戰題目吧!請點選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網址是,進入首頁後在左下角找到「更新達人」的活動聯結鍵,點選上活動官網,即可填答並參加抽獎。同時,都市更新處提醒您,這個活動每人限參加1次,而且只有新北市民(設籍於新北市者)才能參加抽獎唷!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將於12月1日公開抽出得獎名單,抽獎結果於12月2日公布於活動官網,並依據參加者填寫的資料以公函或電話連絡得獎人,得獎人請依通知於12月15日前,親持身分證至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6號1樓)核對資料領獎,得獎人若為未成年人,需檢附戶籍謄本及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若無法親自領獎者,得委託代理人持委託書及得獎人身分證影本領取,逾期未領取及通訊地址、聯絡電話或身分不明致無法通知者,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預祝您獲得都更知識,並有好手氣、中大獎!
資料詳洽:都更處更新發展科郭良蕙 電話:2950-6206#614
新聞聯絡人:城鄉發展局秘書室劉英純 電話:2960-3456#7051

活動網頁:http://www.planning.ntpc.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