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巴姆老城.jpg  

桃園縣政府近期辦理「職場故事大募集-徵文比賽、漫畫比賽」,

歡迎學生及社會大眾踴躍投稿,獎項很多,獎金豐富!


縣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簡秀蓮局長表示,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收件作品中有撰述父母及親人的職場故事,也有高中生繪出自己的打工心聲,稿件作品可說是非常精彩豐富,簡局長說,得獎作品會印製成職場故事手冊,以供民眾增加職場經驗!


簡局長表示「獎很多」有128名,獎金豐富!希望能多收集一些職場故事,職場上難免會踫到不如意的事情,遇到時如何去面對,這些都可以作為大家的借鏡,以減少職場挫折感,增加職場信心度。簡局長說,職場酸甜苦辣任由你來說,不管是自己的職場經驗或者周遭親朋好友的職場故事都可以發表。


本競賽有別於一般徵文及漫畫比賽,沒有區分作品的好與壞,只是為了要募集有意義的職場故事,活動自即日起至100年11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踴躍投稿,爭取獎金!詳細參賽辦法可撥打協辦單位(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洽詢:(03)491-5168分機34。或至活動網站查詢及下載報名表,公告網站:


(一)桃園縣政府入口網(http://www.tycg.gov.tw/)
(二)全國就業e網(http://www.ejob.gov.tw/)
(三)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網站(http://tyntc.cyc.org.tw/)
(四)facebook「求職話(畫)連篇比賽-職場故事大募集」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