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南阿波美王宮.jpg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100年度「防制職場就業歧視暨杜絕職場性騷擾」

創意短片徵件活動開始囉!」,最高獎金高達3萬元,

歡迎有興趣之社會大眾踴躍參加!

 

「防制職場就業歧視及杜絕職場性騷擾」一直以來是臺北市政府勞工局所致力

宣導的職場政策,每年皆透過多種宣傳管道宣導職場平權觀念,

希望能將此觀念徹底根深蒂固在雇主、受僱者、求職者的心中,

進而期許職場上人人平等。

今年適逢中華民國100年,臺北市政府勞工局擴大舉辦宣導活動,透過多種宣傳管道如公車、雜誌、Facebook及人力銀行網站刊登拒絕職場就業歧視及杜絕職場性騷擾宣導海報外,還有設計7款線上遊戲加上1款人氣票選,讓民眾以玩遊戲拿獎品方式了解何謂就業歧視,更特別的是,舉辦「100年職場無歧視,拒絕性騷擾」創意短片徵選活動,徵選15分鐘短片及30秒MV創意短片,最高獎金高達3萬元哦!歡迎有興趣之社會大眾踴躍參加!

詳情請電洽活動諮詢專線02-2913-5533分機505,職場無歧視徵件小組。

活動網頁:http://www.topwin.com.tw/carejob/index-news.html#2011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