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路撒冷舊城及其城牆.jpg  

標題:向賈伯斯致敬—《遠見雜誌》「台灣企業創新力」選拔活動

 

內文: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過世了。這位堪稱近半世紀全球最具有

創新力的創業家,深深改變全球人類的科技與生活。他生前獨家授權個人傳記

《賈伯斯傳》,已由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之「天下文化」出版繁體中文版。

 

遠見雜誌希望用鼓勵創新精神來追思賈伯斯。特別發起「台灣企業創新力」選拔活動(http://www.gvm.com.tw/event/2011_innovation/index.html),希望透過各界推薦或企業主動報名等方式,讓更多具有創新力的企業被挖掘,讓企業成功的創新力故事彼此激盪與交流,共同打造台灣成為世界經濟體系中的「創新島」。

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22(週二)截止,《遠見雜誌》將於網站上舉行人氣投票,並於2012年1月號雜誌刊登專文報導,公布台灣「最佳創新力企業」與網友票選「人氣獎」數名。

消息來源:遠見雜誌

 

活動網頁:http://www.taipei.gov.tw/ct.asp?xItem=9161280&ctNode=5157&mp=10000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